Rule.47

转战微博超话,感谢。

【恩诺×伊卡尔】808

和亲友的oc,这是我自己写的,已经口嗨到he的结局了

请各位教徒们嗑一口你们教主和他的忠犬(本体是渡鸦)的饭↓




“恩诺,我现在要你如实回答我一件事,多久都没有关系,我需要的是一个准话,所以你要想多久都没有关系。”

“是。”

“我要你从出自你的本我的回答来回答我的这个问题,即使他没有答案,你回答不出来而保持沉默。现在,抛弃你对我的敬畏和虔诚,舍弃你对我的崇拜和忠诚,不作为我的附庸和附属品与手中所执的利剑时,恩诺,你是否爱我。”

不是要求,不是命令,而是质问,是对恩诺·帕亚姆发出的对他本身的疑问,而恩诺·帕亚姆什么都知道,却唯独对自己一无所知,这注定没有答案,这也是伊卡尔维特第一次看见恩诺沉默了这么长时间却没有任何的回答,没有答案,答案像是写在了他的眼睛里,写在了他的注视里,平常的,现在的,过去的,甚至是未来的,以及他平日里每一个举动当中。

“是。”

恩诺突然像一只被暴露的野兽般,所有的从前一切在他身上能感受到的界限感与礼貌此刻在他身上不复存在,他非常诚实地把各种各样的欲望写在了他的注视当中,其中有爱,有性,有恨,有交错其间的杀意,有柔软和情意,有锋芒和野心,而这一切都一切都化作一束目光,黏连在他的画上,似要把人给具现化成为一个真真正正的人,勾勒着他的线条,进而绘制出出他完整的形状。

恩诺·帕亚姆是如此的坦诚与顺从。又像是一只叛逆的渡鸦,闻着血腥味儿盘旋在半空中,对着猎人却也是猎物的东西装作满不在意地偶尔发出嘎嘎声。

“但您是至高无上的救世主,”恩诺闭上了双眼,把那束具有极其强烈的侵略性的目光收了起来,没一会儿再睁开眼时,他再次看向他的神他的主的那的目光又和平常无异了,但伊卡尔维特却觉得这样的恩诺才让他觉得不是滋味儿。“而我有罪,主,您应当给予我惩戒,对于您抱有有私欲的爱,是我的罪恶和对您的亵渎,请您惩罚或杀死我,这样才能让恩诺有所安心。”

恩诺面无表情地单膝下跪,如果不知道的话还以为他是要求婚,可是他现在,其实是在毕恭毕敬地求被赐死。

“是的,我爱你。”

恩诺忽然又开口道,他又没了敬意和尊称,这下看起来真的像是一场求婚。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