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le.47

转战微博超话,感谢。

【维云】天生一对

基于原著向的分析,和建设,猜想与推导他们之间的可能性。

以下。


云天明应该是那种有点内敛但是不内向的聪明人

他的内敛应该就是下意识瞧不上周围的受到普通教育的人

这让他感觉很痛苦,他也不想……

维德是野兽,但也会成为被征服的野兽,然后云天明就天天给这只生气但笑笑的野兽顺毛,舔毛,梳毛

云天明的家庭教育就是精英式教育,会下意识地那种很遵从弱肉强食的法则


维德的出现会让他很满意,而维德对云天明也很满意,一个东方人,黑发,脆弱,瘦弱,却百折不挠,眼神中充满坚定和对世俗的漠视与厌恶,像狂风当中挺拔着身躯摇曳着的一棵树苗,根部死死地抓住地面然后顽强地往下生在再生长,上面无比消瘦枯燥,但下面却充满了生的力量和对生命与爱和被人理解的渴望,一个庞大的体系,一个比寻常人还要重上一倍的灵魂与心灵,一个被俗世困扰和束缚住腿脚的吟游诗人,因为病痛与苦难无法远行的旅人,一个在金丝笼中顽强挣扎的残缺不堪的飞鸟,向往蓝天白云,新鲜空气和人事物,自由和高歌却被拘泥在池塘的折翼天鹅,歌喉婉转动听,是代表鲜艳的死亡和决绝,是世界抛弃了云天明,而不是云天明抛弃了世界,是先有了前者,才有了与后者的绝对割裂,而维德这个魔鬼的出现,接住了这位自愿堕落的天使,他撕咬下来自己的蝠翼,缝补了云天明那对的洁白却破败的美丽翅膀,使得他变得完整和重新耀眼夺目,云天明的眼里从此有了生下去的希望的光和活下去生长上面枝芽的渴望,他如沙漠中干渴的人偶然遇到绿洲或被赏赐一壶水,注定要饮下这充满代价但他却毫不在意是什么的赠予,因为他知道他交付的人可以让他毫无顾忌的放心,天使不想飞了,而魔鬼开始接管并照顾他,金屋藏娇,维德的生活在CIA众人那里又多了一个为数不多被维德自己给公开的秘密,那就是他贤惠的东方夫人,高雅而风趣幽默,充满独特的童趣和想象力,一颦一笑都是美得不可方物的,成了古典油画似的暴君身侧的一副看似突兀的温文尔雅Queen(女王也可以说是王后),他们交相辉映,恰到好处地融合,天生一对。


两只野兽,互相狩猎。

两人突然同时停下来一个对视,——此时一只野兽发现了另一只看起来正在打瞌睡、实际上是在假寐的惰懒的野兽


自愿是出自云天明对这个世界不迎合他符合他的理想和期望,而不是自甘,他不甘,他的内心全是怨气充满了不甘,他口上说自己不恨也不怪这个世界,一切都只怪自己,实际上就是在对这个世界阴阳怪气,凭什么凭什么,就是在对这个世界进行嘲讽和优雅地羞辱,而维德喜欢欣赏绝望,而云天明身上充满了绝望,而维德又突然想把这种绝望从云天明身上驱散,因为他爱上这个独特的东方人了,而他要云天明对这个世界绝望,对自己却抱有无限的期望和依恋,甚至是自毁式的付出自己,只为了证明我也爱你,维德想要云天明这样,而他在某一次看着云天明的时候突然感觉很饿,非常的饥饿,像是想把这个人拆吃入腹或一探究竟的那种生理和心理上的那种饥饿。云天明因对这个世界绝望过,维德再出现给他爱恨和希望的时候,云天明就会对他无与伦比的迷恋和依赖,我不在乎世界,托姆,我只在乎你,你就是我的全世界,我的唯一我的所有,你也会,对吗?为了我,为全人类服务吧,我爱你,既然你也爱我,那么一切就开始吧。


以上

















评论(4)

热度(16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